Lanny.Royal.Doyle

一步退 步步退

 

双拼打卡第三十六天

从9.2开始练习双拼,到现在已经36天了,中间也没发打卡,其实一直都有在练习,只是第二天之后我感觉自己进入了瓶颈,打字速度的提升停滞不前,这样的话也没什么好说的,就干脆停止打卡了,现在好多了,我已经突破了这个瓶颈,速度和以前打字速度差不多了,所以再出来发一篇微博,双拼确实比全拼更简便,但是我现在的速度也就和以前一样,还没有完成超越以前的速度,也是因为我现在没有继续研究双拼的后续提升,之后肯定会继续提升的,到那时说不定我也是每分钟120字健指如飞的大神了哈哈。
以上这段话一共234字,用时4:00,即WPM=58.5,比起以前全拼速度66已差得不远,加油,继续练习。